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东海岸三天两夜游

... MR Play 粒粒宏先生约定好了一个星期最少要上来po三篇文章
所以,你们又见到我在城堡里乱逛啦...呵呵

每个人在过渡期的时候都会有自己一套调整心情的方法。而我觉得旅行是最适合我调整心情的一种方法。当然,前提是经济方面允许啦...所以这一次很感谢我的爹地和妈咪带我出去呼吸新空气,看看新的世界...
26.10.2006 - 28.10.2006我和家人一起去了东海岸。东海岸其实是由吉兰丹州、彭亨州及丁加奴州所组成的。而我去的地方是丁加奴(Terengganu)。丁加 奴是海滩滑浪者的天堂。这里以美丽洁白的海滩、海龟下蛋及未经淤染的岛屿而闻名。很多外国游客来马来西亚一定到此一游的哦!每年的 5 月至 9 月,海龟(巨大的棱皮龟)皆会到访丁加奴海滩,主要的落脚处是兰道阿邦 RANTAU ABANG

我和我的家

第一天,我们在Cherating过夜。Cherating最出名的莫过于酿螃蟹...既然从那么远的地方来到这里,当然要试一下这里著名的酿螃蟹啦...于是,我们在Resort整顿好我们的行李后就到x源酿蟹餐室吃酿螃蟹。

这就是Cherating最出名的酿螃蟹啦

不过,这家餐馆简直把我们当作菜头一样砍!你们吃过RM15的咸鱼抄豆芽吗?你们又吃过RM15的洋葱抄蛋吗?如果是鲍鱼抄豆芽或者洋葱抄企鹅蛋也就算了,咸鱼抄豆芽和洋葱抄蛋需要那么贵吗?RM15本小姐可以买几萝的豆芽来开档做生意了叻!
吃饱后我们就到海龟培育场去。那个时候的我好紧张也好害怕哦...紧张是终于可以亲眼看着小海龟爬回大海,害怕是我天生对除了人以外会动的东西存有恐惧感嘛!

看着那些小海龟活泼乱跳的,好可爱哦!
可是,我还是一样没用,不敢抓小海龟。结果,只好这样....

和小海龟拍完照后,每个人都被分到一只小海龟,然后将它放生”...因为我没胆,所以只能够看着我弟他们放海龟啦...很可惜的是,在放海龟的黄金时刻不能够拍照......

第二天,我们就转站到Kuala Terengganu去。那天,我们在Awana Kijal投宿。那简Resort的建筑设计很特别哦!

房间的厕所是三用式的哦!意思就是三个人可以同时间在一简厕所里上大号,冲凉和泡澡!特别吧?哈哈

隔天凌晨五点我就起身了。为了看日出,拼了!结果等了一个小时半,天空才出现鱼肚白...可是,很可惜的是昭阳被厚厚的云层档住了......不过还是很开心。因为被28.10.2006马来西亚的第一道阳光洒在我的脸上的感觉还不错...呵呵...
这次旅行回来以后,我慢慢找回原本已经迷路的我...而且也很满足,享受我于现在自由自在的生活。祝福我吧!

0 Foot Pri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