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春 ● 虎

平凡的虎年。
越发成熟,就越想过个平凡的春节。
这个年,我几乎都躲在家里,甚少出门。
可能游子的心理作祟吧!
想说呆在家的机会很少,就干脆赖着。
也可能是因为工作的关系,
让难得放假的我只想好好休息。
大概,我就是只最懒的老虎吧!

真的,
这个春节怎样过,我没什么印象。
向来爱拍照的我今年奇迹似的没什么照相。
 
年初一就跟着我家的小魔鬼头团团转。
照例到庙里祭拜婆婆、外公和外婆。
然后就帮忙准备晚上的火锅和捞生。

 
真的是DIY的哦!
材料简单,意思到家,而且吃得健康!
小学聚会我没出席。
去了Tiffany的家跟中学同学聚了一下下。
也只拍了一点点照片。

今年只找了 大哥、纯纯和玲玲、筱龄和振亿拜年。
就连二姐、Larra 还有刚出生的 小小宇 都没见到,
就回KL准备开工了。
很多人问:“为什么不多拿几天假,初九才回呢?”
这么早开工为的是什么?
当然,为的是老板的 开工红包啦!
公司不发花红,所以老板给的红包一定要拿!

回到KL除了上班以外,
去了Subang讨红包,外加聚赌。
很意外的,今年,
那群大哥、大姐、嫂子们包的红包还不小哦!
一定是做老板的赚大钱,帮人家打工的升职了吧!
哈!

也出席了跟College mates 的K歌聚会。
俐从英国回来了。
阔别一年,当然得见上一面。
一进K房,就跟我家宝贝来个大大的拥抱!

再来,
因为 Chris 年后就飞 Bahrain 工作,
所以,
在Jeff的家小聚了一下当作Farewell。

当然,
小赌是一定有的。
不过,
好玩的还是看图猜字游戏 -- PICTIONARY
没想到原来我们还是那么的创意,画出来的东西超爆笑的。
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Jeff的saladDear的 Sandwich Bar 和 Chris的Sydney
哈...


还有小小惊喜


谢谢Uncle Jeff 和 Aunty Sloane 的利是啦
我们会越来越年轻的。
谢谢祝福。
哈~


Anyway, 新的一年
愿家人、朋友们
:: 事事顺利 :: 开开心心 :: 身体健康 ::

P/S: 期待来临的星期五 -- 宝贝聚会。

9 comments:

  1. 那个捞生一颗颗黑色的是葡萄?

    还真特别。。

    ReplyDelete
  2. 对呀,是葡萄。

    家里没什么其他的材料,所以就用葡萄补空缺。哈~

    ReplyDelete
  3. 原来你这么这么这么小只!!

    ReplyDelete
  4. 这个撈生好吃不?哈哈

    ReplyDelete
  5. 你是里面最小只的!感觉被捏就碎了那种哈哈

    ReplyDelete
  6. 离: 好吃啊!明年捞生再叫你。哈哈

    单眼皮: 偶咪有这莫脆弱的说~

    ReplyDelete
  7. 好多美女的聚会噢~~~~

    ReplyDelete
  8. ET女子: 没办法啊!读女校,所以女生朋友会比较多。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