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芭比旗舰店

相信每个女孩
都曾有过芭比梦
而我却是例外的那个
也许性格比较外向吧
所以 我不懂
对着假娃娃
说话、唱歌、喂她吃东西、洗澡、换衣服
到底有什么好玩
倒不如跟真实的朋友
说话聊天打屁
到外面看看外面的世界
来得更加实际
好吧好吧!
我承认我是个
不爱甜食、不爱娃娃、不爱扮家家酒的
怪女孩

虽然不懂跟假娃娃玩乐的乐趣
却对芭比的服装时尚疯狂
羡慕她能够每一天都
打扮得美美的
更加羡慕她有一个帅毙了的
王子男友
=)

上海淮海路的
芭比旗舰店
爱芭比的女孩绝对疯狂



一踏入这个建筑物
只有三个感觉
哇!
好粉红、好梦幻、好多假人
(笑)



六层楼高的芭比旗舰店里

叫我最喜欢的就是
芭比服装秀的伸展台 和
芭比设计大本营

看到这个小小的伸展台
当模特儿的欲望
就忍不住的像瀑布般沁写
所以
就站上去满足一下
没条件当模特儿的遗憾吧







芭比设计大本营
是我花最多时间的一层楼

因为可以依据自己的品味
为芭比娃娃做服装设计
在那里

我疯狂的翻着设计师
一本本的设计手稿

看到那些美美的设计图
我好想叫芭比娃娃的服装设计师
根据我的身材
为我量身定做一件


[我超级爱这一件婚纱的说]


芭比时尚餐厅
没什么特别
就每一桌都有一个芭比娃娃
陪伴你享用午餐
气氛还不错
就食物平平


这么多的假人里
我最喜欢的
就是这一套
经典小黑裙系列

因为有我最爱的贵妇时尚



曾经拥有芭比梦的女孩们
你们心动了吗?
去上海体验一下
芭比娃娃的世界吧!

3 comments:

  1. 以前小时候真的很喜欢!可以的话很想把全部都搬回家=)
    现在长大了,还是怀念小时候。



    -咖啡杯-
    coffeecup1225.blogbus.com

    ReplyDelete
  2. 哦!又是一个典型的女生。呵呵~

    ReplyDelete
  3. 心动了
    好想去上海走一趟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