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 2010

曾经 我爱你

                                                                                                 退潮 @ 四湾岛

手机已经好久没有你的来电,

也没有任何一条短信,
也许,就这样了吧..

不,  不再爱你了.
不想,再为你心动了。

总在夜深人静时
傻傻的想   你会不会...
会不会像我想你一样想我呢?


明明靠你很近
却还是觉得  你离我好远好远...

这样的傻劲  一次就够了
是该放下你了...
把你归放进回忆,
仅仅是回忆..

不要说我轻言放弃
不要说我用情不专
不要说我不甘寂寞
因为你从来不属我
...

不再留着你的短信不舍得删掉了
不再一遍一遍的回看我们的聊天记录了
不再期望你的来电了
不再在MSN等你现身了
不再频密的刷新你的Facebook了

不再到处跟别人打听你的消息了
我决定放下你了

你轻易的拨动了我的心弦,却不曾为我驻足,
当我以为你在身边的时候,你早已没有了踪影。

我爱你的时候是真的很爱你,
我不爱你的时候是真的不爱你了...

我爱你,
但,
那也已经是曾经...

3 comments:

  1. 最近,我也很努力在放下一个人,有时候,折磨我们的不是那份感情,而是俩人之间的回忆。

    鲁比

    ReplyDelete
  2. 或许放不下的,只是不甘心那份付出的努力没有被重视?

    ReplyDelete
  3. 想说,这个是我的朋友的故事。只是有感而发呐~ 薇子已经单身四年咯~呵呵

    @鲁比:回忆真的很折磨人。尤其是夜深人静时。逝去的爱情我们强求不来,只能期待下一个会更好。给妳一个抱抱,妳要加油哦!

    @Teresa:嗯,是不甘心付出去的努力得不到回报吧!而且,我觉得“习惯”也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