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不合脚的高跟鞋



爱上你
就好象爱上某双夺目的高跟鞋一样

从来没有想过要你为我改变
也没想过要你变成我理想中的模样
因为你就像是那双夺目的高跟鞋
让我移不开目光
明知道尺寸不合脚
却硬要买回家
摆在鞋架上也开心

但是  事实上
你并不像那些没有生命的高跟鞋
你不会乖乖的躺在鞋架上供我欣赏
没幻想过你会改变
却希望你能改变
变成那双合我脚寸的高跟鞋

为什么?
如果爱我
为什么不为了我而削足适履?
为什么就不能为了爱
而试图改变...?
忘了我们有过多少次的争吵
忘了流过多少泪水
心碎了 碎成星光
最后  忍着伤口的痛
和你分手了

一切就如我所预料的
我们的爱不会有结果的
你我之间散落的故事
就到此为止吧...

只因为
你不是高跟鞋...

0 Foot Pri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