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凌晨两点钟
累  真的很累
却没有半点睡意

在床上翻来覆去
睁着干涩的眼睛
瞪着那被你贴满荧光星星的天花板

对不起 亲爱的
我又想你了
就是想你
就是忍不住的想你

翻了身  下了床
到厨房 打开雪柜
拿出啤酒 开了啤酒
冰冰凉凉的啤酒
入了喉咙却变得苦涩
不经意的从厨房窗口
瞥向大门外那一盏灯
我苦涩的笑了

那一盏灯是为了
常常因为生活打拼而夜归的你
而亮着的
那时的我只希望
这小小的一盏灯
能够温暖你疲惫的心
让你知道
就算外面的世界是多么的
险恶、压力、疲累
但是 在这里
永远有一个人
为你亮一盏灯
等着你回家

就这样
不知不觉就成了习惯...

如今你不在了
那一盏为了你而亮的灯
也不再需要了...
将苦涩的啤酒喝完
走到门边
将灯熄灭...

我知道
当我关掉这盏灯的同时
也注满了无数的悲伤
注定了必须把这过往的一切
封锁进一个叫做 回忆 的盒子里...

0 Foot Pri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