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习惯了


我不喜欢说话却每天说最多的话
我不喜欢笑却总是笑个不停
身边的人都说我好快乐,
我也就认为自己真的快乐。
可为什么我会在一大群朋友中突然沉默,
为什么在人群中看到个相似的背影就难过,
看见秋天树木疯狂地掉叶子我就忘记了说话,
看见天色渐晚路上暖黄色的灯火就忘记了自己原来的方向....

我习惯了
一个人听歌
一个人走路
一个人难过
一个人开心
一个人看电影
一个人自言自语
一个人自哼自唱
一个人坐栏杆上看夜景
一个人等待月落晨起

习惯一个人独坐,没有忧伤,没有烦恼,因为没有思念;
习惯一个人睡,忘记时间,忘记存在,忘记没有忘记的过去;
习惯一个人的世界,
因为一个人的世界,
只有自己懂...
:)

2 comments:

  1. 习惯就好,没有忧伤,没有烦恼

    ReplyDelete
  2. 被热闹的人海围绕着,却寂寞在心头,很多人也会这样吧,回想到某些事物,就会一时感触,证明了你是个蛮感性的人咯.一个人的世界固然简单,但,时间久了,就会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