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长大

最近有件开心事
让我感慨
岁月的流逝...

曾经我和她是同班的好朋友、好姐妹
曾经他是我们Course里的风云人物
曾经他是她的暗恋对象
曾经因为这件事情我们拿来开玩笑了好久
后来因为换班的关系
我和他还有宝贝们成为好朋友

...中间的故事就省略了...

后来他从美国深造回来
某一夜他邀宝贝们聚会
而我就邀了她参与我们的聚会
那晚好象是潜水的话题
把他和她连在一起吧
后来他和她就这样相恋了

是的 从我和她认识

到我和他认识

之间也参与了他与他过去的故事
直到他和她认识再到相恋

他和她宣布喜讯到结婚

然后再沉浸在她有喜的喜悦
到2010年8月4日那天
顺利诞下咱们“两掛”之中的第一个小贝比
                                             小泓叡 @ JeffBabe's FB

曾经懵懵懂懂的我们
曾经不知天高地厚的我们
曾经不需要为生活烦恼的我们
如今已为人父母、为人阿姨了啊!

现在的我们不能够再像以前一样
继续过着那疯狂的生活了
现在的我们不能够像以前一样
说去旅行就去旅行、说去趴地就去趴地了
现在的我们要对生活有担待了
现在的我们要对身边的人负责任了
现在的我们顾虑多了、想法成熟了
现在的我们要学习如何当下一代的好榜样了

只因 

0 Foot Pri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