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错过你

非常讨厌夜深人静时
因为我会想念他
想念一个不再会想念我的人
想念一个不再会对我嘘寒问暖的人
 特别是今天...

假日的这一天
和友人到Shopping Mall 逛街
就在等人行道上的指示灯转绿的时候
我看到你了
久违了两年的你
变得更加帅气了
心不由自主的砰砰跳着
但是在看到你身边的她
心  揪着  痛着

看着对街的你和她
亲密拥抱 甜蜜牵手
我好想冲上前去
把她的手从你的手中抽出来
然后大喊
[这个手只有我能够牵!]

但是 理智告诉我
在我对你 Say No 的那一个晚上
我已经没有了那一份资格
当我回过神的时候
你们也已经走远
而我才后知后觉的发现
泪 在不自觉中
早已布满了双颊...

回想起那些有你的日子
打打闹闹
挤在阳台的躺椅看星星
一起到超市买日常用品
聊电话聊到不想睡
躺在你那健壮大腿上看电影
很随性的拿起背包一起去旅行
一起吃遍城市里大小餐厅
只有两个人去KTV唱歌 
庆祝只有你和我懂的节日
每天听着你为我编织甜言蜜语
虽然偶尔有些小争吵
但是却无比甜蜜

我该相信你可以给我幸福的
只是对感情超级没安全感的我
就这样把越来越靠近我的心的你
狠狠的推开
[你太好了。你值得更好的。] 我说..

原本相爱的两个人
因为其中一方的没安全感
就这样错过了那个交叉点
终走向了两条平行线...

错过你 会是此生的遗憾

我 是 不 会 祝 福 你 的

2 comments:

  1. 如果当初我勇敢,结局是不是不一样。 如果当时你坚持,回忆会不会不这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