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 圣诞月游新国


住在柔佛州的我
常常被朋友嘲笑说
“你住那么靠近,谁会相信你没去过新加坡?”
就因为这样
所以在听到某人说要在12月的时候
到新加坡走走外加购物时
我马上举双手双脚volunteer要当他的游伴
第一、不想再当没去过新加坡的乡巴佬
第二、好想去看看传闻中每一年圣诞都会布置的很漂亮的乌节路
第三、好想去看看Universal Studio
第四、好想去品尝好多朋友都说不好吃的新国道地美食:p

上巴士前恶补新加坡旅游胜地

原来去一趟新加坡不便宜耶
来回巴士票就要MYR250++ per person
整辆巴士只能够载16个乘客


所以座位是又大又舒服

看,座位有没有很阔?

并且有按摩的功能
旅途中还能听歌、看电影或者是打game

还有巴士小姐的服务和“巴士餐”享用

贵是贵了点
不过五个小时的路途
还算是舒服的

因为从小就看新传媒的戏长大的
多多少少也了解说新加坡人大都用英文沟通
但是
一到新加坡
让我发现的第一件稀奇事情是:
他们的神也讲英文!
太强了吧?!
哈哈哈

在新加坡吃的第一餐是
   劳
因为之前在英国的时候
发现原来每一个国家都有不同的汉堡
所以到新加坡也要尝试一下咯
结论是:
马来西亚和欧洲国家的麦当当比较好吃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期望太高
所以在看到乌节路的圣诞装饰有点小失望
因为除了灯还是灯
好像也没什么特别
我最爱的圣诞树 :p

我还蛮喜欢在乌节路其中一间广场的圣诞装饰
忘了叫什么名来着
只记得是在义安城隔壁
他们用三种颜色的小熊拼出来的圣诞树
很特别、很亮眼


Clarke Quay
一个很热闹也是我最喜欢的地方
因为那里有强劲的音乐、酒和时尚男女
坐落在河边增添了一点点悠闲的感觉
不过酒鬼我没喝到酒就是了 :(


超级想玩这个高空弹跳
可是因为时间不允许
所以只好放弃
不过,下一趟新国游
我一定要玩!

1 comment:

  1. WOW interesting bus service. where at?? from K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