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我家小魔鬼头 四岁了!


哟!哟!
我告诉你哦,今天我四岁了叻~
我大大料叻...
我做gor gor 料叻~
还有人叫我舅舅呐!

等我再大一点
我要变得很厉害
然后买很多很多的跑车
载我的家人去旅行

你看到没有?
这个Pokemon的蛋糕是我的薇姐姐买的
还有号码4的蜡烛
代表我四岁了
我很开心捏~

好啦好啦
循众要求
我勉强许一下愿咯~
噢哦!被你发现我假假许愿了...

好啦好啦
我认真的许愿就是了!
我希望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
都健健康康、开开心心

许完愿就是切蛋糕仪式咯
不过很奇怪耶
薇姐姐做么拿涂牛油刀给我切蛋糕叻?
什么样的刀都没关系
只要蛋糕最后能入我的肚子就好了

你看!
这个是我的妈妈姑送我的生日礼物
是Power Ranger的画画bag
里面有图画簿还有蜡笔哦
星期六我要叫我的晓丽姐姐老师教我画画了
不过我可没答应会乖乖坐在椅子上认真画画超过3分钟哦
哈哈

谢谢我的Daddy 和 Mummy
那么疼我还有养我
我大大料
会乖乖听话的
(显然这个薇姐姐在做梦啦~) 


这两个是我的妈妈姑和大姑
妈妈姑每天照顾我
大姑就每个礼拜带yogurt drink回来孝敬我
不要羡慕我hor...


我的Mr. Choo 五伯和五伯姆
他们两个都是小学的校长和副校长哦
姐姐、哥哥们都讲五伯很凶的
只有对我最好、最疼我
好啦好啦
哥哥姐姐们,我比较好命啦
所以不要羡慕我


还有,我跟你们讲哦!
最好不要欺负我
因为我有一个神打姐姐


还有一个黑黑高高的印尼宽gor gor
哼哼!
神打姐姐 + 宽gor gor 很厉害的
怕了吧?!


 最后当然要介绍我的美女薇姐姐啦
她很疼我的叻

27.01.2011
小魔鬼头,
4岁生日快乐啦~
长大了,不要再那么调皮了哦!
爱你。
muacks~~

0 Foot Pri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