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 圣诞月游新国 - 板长寿司


超推荐!
到新加坡玩的朋友
务必要去吃乌节路的IOI Mall 里的
板长寿司 Itacho Sushi
这家寿司店的日本料理
真的好吃到连舌头都想吞掉啦
而且让我到现在还念念不忘

 入口即化的蟹肉蒸蛋
那个蛋真的很滑
很赞啦~

由于我超级爱吃sashimi
所以这一次点了好多sashimi哦
板长寿司就是不一样
他们的sashimi
是厚的、
是新鲜的、是香甜的、是大块的
在在的满足了我


这个是Unagi小口饭
因为真的是用两口就解决啦

 我不爱吃鱼蛋
所以这份不是我点的
但是它就是好大一粒啦

软壳蟹和Unagi手卷

这碗东西忘了什么名称
它是用樱花和白萝卜炖鸡肉
第一次吃用樱花做的料理
还好味道还能接受
还蛮入口的

3 comments:

  1. 看来下次我也要去那里尝尝美味的sashimi <3 嘿嘿

    ReplyDelete
  2. @QR: and the chawan mushi too! But the miso soup just normal.

    ReplyDelete
  3. haha,,, ok=) i love both chawanmushi & salmon sashimi... 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