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懂了

恢复单身已经第6天了
很多朋友都争相的约我出去
大都被我拒绝了
我不是不知道你们想要关心我的那份心
你们想要把我带离这个家
不想让我呆在这个充满回忆的家里胡思乱想
你们的心意,我懂!

但是
骄傲的我不习惯在朋友面前表现脆弱
也许我真的太保护自己了吧!
让人看穿我的脆弱
就好象赤裸裸的被人看光光
很没安全感
不能怪我
我害怕受伤害

再说了
我不想跟一些不了解我的朋友出去
吹水哈拉外加听他们的大道理
什么你值得更好的
反正都已经撑不下去了,早点放手也是好事
现在发现不适合好过两年后再分手
长痛不如短痛
你一直以来都是个strong girl
所以你一定很快就可以恢复了
blablabla
这些大道理我都懂
甚至比你们还精通
毕竟在这段恋情前我也单身了5
经历了身边朋友们来来去去的恋情
我也曾经说过这些道理太多次了
所以,我很清楚的知道该怎么做
只是说很容易,做很难

而且
在心情低落的这段期间
我才发现原来我一直以来给朋友的印象
是一个不会保护自己的人
朋友听到我跟男生单独出去吃饭
很紧张的call我说
你不要因为失恋而想要得到安慰
随便的跟男生出去
这样会让别人take advantage
别人也会觉得你很随便
还有啊
竟然有人一直担心我做傻事
我很灰耶!
难道我就这么的不值得信任吗?
像我这么缺乏安全感的人
会这样随随便便的跟不信任的人出游吗?
像我这么骄傲的人
会笨到做傻事吗?
为了他,把遍体鳞伤的自己再划上几刀
他,值得吗?

星期五跟宝贝出去Happy Hour
认识他快7
这是第一次只有我和他
两个人一起出去喝酒吧
在每个朋友阻止我抽烟喝酒的时候
他说:我们share一盒烟吧
我很感激!
我并不是想要伤害自己
只是想要麻醉一下自己
一大杯的黄汤下肚
心也慢慢的打开了
慢慢的告诉他到底发生什么事
慢慢的让他看到我的脆弱
聊着聊着我慢慢的看开了
他告诉我他的[失恋哲学]
失恋伤心不能超过7天。
前面7天是他对不起你
7天后是你对不起你自己!
是啊!双子座是出了名拿得起、放得下的星座
是出了名的花心的星座
是看起来很ok其实很自私的星座!
和他聊天
我发现其实不逞强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
我很高兴我答应和他喝这场酒
因为他真的懂我!
他也能够看穿我的脆弱!
觉得很不好意思
口口声声说宝贝gang是我最好的朋友
但在和他聊心的短短几个小时
他说了好多次
LQW我认识你那么久
这是第一次对我敞开心胸
聊了关于你自己的事情
每一次都把自己的事情收在心里
宝贝们不是不懂
只是你不讲,我们就不问
我真的很感动!
好嘛!下次见面
给你们5个一人一个大熊抱ok

因为不甘心
所以早上抓着他聊了好久
后来发现
我们两个根本就是沟通不了的笨蛋
我们都各持己见
一直都认为自己的想法才是对的
他想要的是一个能够配合他的女朋友
但是
骄傲、独立、有主见的女生如我
是不可能那样委屈自己去完全配合一个人的
爱情,是需要取之平衡的
爱情,是要双方面互相迁就的
之前也许会觉得我做得不够好
至少现在我知道
不是完全是我的错
而是他太自私
因为太爱他自己了
他太自我为中心了
而我则是个需要很多爱、很多关心、很多安全感的女生
我们两个就好象一直碰不到的两个点
放了,也好

既然你那么的爱自己
我也不需要,也没理由继续的伤害自己,对吧?
那我何尝不更爱自己呢?
记着,
双子座的人是很自私的
双子座的人拿得起、放得下
第7天,我会更好!

爱自己没有错
但是身边关心你的人也需要你的关心
很多事情、很多人并不是错过了
多几年又能够追回来的
在别人赋予你爱和关心的时候
他们也希望自己是受你重视的
有时候,爱是需要直接表达的
而不是奢望每个人都懂你默默付出的爱
希望有一天你会遇到一个你觉得很重要
重要到你愿意视她为中心的女孩
重要到你愿意向她表达你的爱
重要到你愿意给她很多的关心和安全感
虽然我们没有缘分
但是我还是希望你,幸福。


期待我的巴厘岛游
我知道出走一下
看不一样的东西
感受不一样的风景
视野会更广阔
回来,一切会不同!

1 comment:

  1. 没什么好说的。。就勇敢面对现实。。。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