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1

Say Hello to Goodbye


带着 【不舍】 和 【心疼】
用了一个星期的时间
把 【回忆】 都装箱了...

在筹备 【离开】 的这段时间
看着那个原本以为的 【家】 慢慢地变空
我才发现
其实我并不是舍不得 【他】
而是那些甜蜜的过往

终于 离开了...

这个期间 我学会了
想哭的时候 闭上眼不让眼泪流出
然后告诉自己
还是可以坚持下去
难过的时候 努力伪装自己
笑着对关心我的人说
我很好,别担心
失落的时候 勇敢的对自己说
没事,一切都会过去
此时此刻的我
宁可让人觉得我快乐得没心没肺
也不愿意让自己看起来委屈可怜了

这一次
再怎么不舍也得舍了
因为我知道
唯有斩断自己的退路
才能赢得更好的出路

***



朋友说
换个发型吧
也许把三千万根烦恼丝剪断
心情会不一样
而我却选择将原本褐色的头发染黑
就好象回到最初的我一样
重新来过...

 感恩在这段【伤停时间】
有家人的支持
感恩在这段【伤停时间】
有朋友们和同事们的陪伴
感恩在这段【伤停时间】
拥有一份自己喜爱并投入的工作  
感恩在这段【伤停时间】
  有个很贴心和明白事理的老板
感恩在这段【伤停时间】
有部落格读者们的鼓励

亲爱的,别担心我了
我已经习惯了一个人
习惯了现在生活状态
习惯躺在床上静静的想
习惯一个人呆在房间
习惯了用忙碌来填补生活
我不想长大,可是必须要面对长大
一个人我会照顾好自己
天气热了会要自己多喝水
天冷了给自己加件外套
饿了给自己买个面包
病了给自己一份坚强...
即使是一个人
也要好好地、开心地生活
因为一个人
更要让自己活得更充实
让自己变得更有知识、更漂亮 
自己不勇敢,谁替我坚强,对吧?
我,还是那个骄傲得不想让自己变懦弱的我...

现在  只想  好好地  开始  新的生活

Say Hello to Goodbye...

5 comments:

  1. 加油加油。。。!!!


    oops, I saw Midori bag :P

    ReplyDelete
  2. u r so beautiful. for sure can get a good guy
    good luck

    ReplyDelete
  3. dear, 你的照片很sui !!
    几时的空出来lim teh ?

    ReplyDelete
  4. JD_23: 好的,我会加油

    蜜桃儿: 我知道。所以要跟你收广告费。 哈哈~

    路宝贝:谢谢!

    Joan: 安排一下吧!真的想跟妳去某家cafe吹水。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