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2, 2012

我想你、我爱你

我,又失恋了。
这次失恋所带给我的伤痛,连时间也带不走了...

因为,他是我第一个爱上的男人。很爱、很爱!
因为,他是第一个给我拥抱的男人。
因为,他是第一个叫我宝贝并且永远都只叫我一个人宝贝的男人。
因为,他是这个世界上唯一我相信他说的承诺都会做到的男人。
因为,他是那个在电话里听见我哭泣的时候,会沉默然后说:「回来吧我养你!」的男人。
因为,他是世界上唯一敢和我说一直会陪到你不能陪你的一天的男人。

从来没想过,你所谓的「一直陪你到不能陪你的一天」是那么的短暂,那么的令人措手不及。

你不是很爱我的吗?
你不是说无论发生什么事情你都会为做我的后盾的吗?
那为什么在即将分手时,你连挽回的机会都不留给我?

请别说我坚强。请别说我勇敢。
我的坚强、勇敢只是假象。
我没有勇气翻看你的照片;
我没有勇气看那些你为我留下的话;
我没有勇气听你爱唱的歌曲;
我没有勇气,想念你。
因为我会忍不住掉泪。
而我知道你不会喜欢眼睛肿得象核桃一样的我。

我好想握握你的手。
我好想在过马路的时候挽着你的手。
我好想你为我煮我最爱的Sambal 江鱼仔抄臭豆+羊角豆配炒饭。
我好想对着你发牢骚。
我好想在夜归时有你为我等门。
我甚至好想像你以前打我一样让你打。
我只是好想,你回到我身边。

你知道吗?
原本想捶你的肩膀而紧握的拳头,却在碰触你的时候改为轻握着你的肩膀。
原本想大声谩骂你的自私,却在看到你后幻化为祝福。 

就算痛心,我也只能祝福你。
祝福你在世界的另一端过得比以前更好。
我只能发大愿,来世,我们再续前缘。

只因,我太爱你...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