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0, 2013

热浪来袭。短发才是王道!


四月十一日的这一天,我在我的面子书上发了这一张照片,我说:“Please remember the way I look like with my long hair, because, I am gonna cut my hair extremely short today! — at Miko Academy.” 这个post一上传成功,我没想过会引起这么大的回响!好多朋友们都通过Facebook留言、Watsapps、WeChat 甚至直接摇电过来要我三思。哈哈!

我一向来都算是个蛮大胆尝鲜的人。其实,我一直以来都有想要“卡嚓”把留了好多年的长发剪短。但是,我的“御用”发型师不让我剪啊!她说我样子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年轻(暗爽),所以长卷发能够让我看起来比较有女人味,也看起来比较成熟,不会让client以为我是fresh grads然后欺负我。哈哈。

然而,这一次,我告诉她我想剪短发,但是不知道好不好看。还在询问她专业意见的同时,她已经抓起我的长发,然后“卡嚓”,就酱,干脆、利落,剪了!
剪短后我一直在那嚷嚷说:“哦~原来我的颈项长这个样子啊!颈项呀颈项,你终于见得光啦~” 哈哈。

短发染了我一直钟爱的红棕色,我本身是蛮满意我的新造型的。我承认,短发看起来没以前那么女人味,也比较中性。但是,我喜欢现在这个轻松俏皮充满时髦个性的造型,感觉很清爽和活力十足。
最开心的就是洗了头后用吹风筒“呼呼”两下就干了。不像长头发时那样,呼了好久都不干;等它终于干了,我也满身大汗了,又想去冲多一次凉了喽。嘻嘻。

身边的朋友意见倒是多多,说什么看起来头更小粒啦、越来越像中学生是想要骗谁、以为自己还20几岁咩?(我的确只是20好几啊!)是不是受什么刺激?是不是失恋了?(奇怪,为什么一定要在受刺激和失恋的时候才可以换发型啊?)最好笑的是有人问我:国家要Ubah你也赶Ubah的潮流?哈哈哈。管它什么理由,自己开心就好了!对吧?

差不多同样的一个角度。前后有差很大吗?
Special Thanks To Alice Yoong 

他说:
“妳把自己变到看起来更年轻,妳跟我出去,
别人会不会真的以为我是金鱼叔叔哦?”
哈哈。白痴!

5 comments:

  1. 好舍得哦!!!
    但是你真的什么发型都是那么美女!!^^

    ReplyDelete
  2. 很简单,叫你的他也来个炫目的发型吧!呵呵~

    ReplyDelete
  3. 短发很亮丽!因为我也是短发,哈哈哈

    ReplyDelete
  4. @珊姑娘:
    头发是会长的嘛! 因为这个想法,所以也没有舍得或不舍得。不过,还是要谢谢你的赞美啦~

    @Vincent:
    哈哈。他的职业的关系所以不行啦。等下员工和客户觉得他没有说服力就jiak lat咯~ :p

    @Vachel:
    耶~~ 短发万岁!

    @路宝贝:
    是啊。好多人都这么认为呢。头发就再给它留回来就行了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