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15

[SHARING] 任家萱:我不能到下,我不能放弃。

分享一个让我一早哭的稀里哗啦的一个影片。


这是Selina在拍戏遭遇爆炸事件后的首度电视演讲的励志影片。
是的。人生不如意的事十之八九。
在面对任何困难的时候,只要不放弃,就一定能撑过去。
当你觉得想放弃的时候,看一看这个影片吧!
#lawofattraction #thinkpositively #nevergiveup
任家萱:我不能到下,我不能放弃。
任家萱(Selina):在我人生最像噩夢的旅程; 我不能到下,我不能放弃。


0 Foot Prints:

Post a Comment